| 幫你擄獲視覺焦點,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 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,為你創造商機! | 維修各廠牌冷氣:窗型、分離式、水冷式箱型等保養 冷媒、漏水、壓縮機維修保固。 |
[問題]大地版問題 |
| 房東:阿榮燁 發表時間:2010-01-07 |
請問身高太高做大地板會很難看麼????我180公分0.0 做大地板看起來非常大支-.-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閑 發表時間:2010-01-07 |
怎麼到現在還有這種問題阿= = |
| 2 樓住戶:阿榮燁 發表時間:2010-01-07 |
問問看而已 |
| 3 樓住戶:阿榮燁 發表時間:2010-01-07 |
我只是問太高做大地板會不會難看= = |
| 4 樓住戶:小紫 發表時間:2010-01-07 |
那美國都高得不像話 就都不用戀了=ˇ= |
| 5 樓住戶:天外邪刃 發表時間:2010-01-07 |
看你作做得如何 如果很完美的話很好看 如果不是那麼完美的話 看起來會很怪 我很矮XD |
| 6 樓住戶:枉少年 發表時間:2010-01-07 |
體重勒? |
| 7 樓住戶:甯胖 發表時間:2010-01-08 |
= =身高不是問題= = |
| 8 樓住戶:無名 發表時間:2010-01-08 |
身高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有沒那個心練如果有心練做招也會很漂亮的 |
| 9 樓住戶:帥哥 發表時間:2010-01-08 |
好不好看要看你練的如何 常常有人說身高不是問題 體重不是問題 但其實 身高體重是會造成一些問題沒錯 而且會比較辛苦 但相對的 你越高 身體越有厚度 練得好 做出來一定比別人好 比別人爆 心態問題 |
| 10 樓住戶:阿勳 發表時間:2010-01-08 |
錯了 哈~ 高的人做大地板更有power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